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TY-5B型弹射救生系统“弹热”巴黎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8:16 人民网
国产TY-5B型弹射救生系统“弹热”巴黎航展(图)
  中国一航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展出的军用TY-5B型弹射救生系统。摄影:人民网特约记者 计红胜

  人民网巴黎2005年6月17日电特约记者计红胜报道:在第46届巴黎航展上,中国一航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展出的配装出口巴基斯坦“枭龙”飞机的弹射救生系统,引起了英国马丁·贝克公司和俄罗斯星星公司等国外著名救生装备公司的极大关注。这是航宇公司的救生装备系统在巴黎航展上的第二次亮相。

  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惟一从事航空救生装备研究、设计、试验以及制造的大型企业集团。

  本次参展的军用TY-5B型弹射救生系统包括火箭弹射座椅、个体装备和降落伞等装备,是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多年研制、生产、开发的具有多态程序控制和良好高速防护性能的第三代弹射救生系统。该系统前不久已配装到出口巴基斯坦的“枭龙”飞机上,具有性能优良、可靠性高和维护性好等特点,是世界上先进的弹射救生系统之一。

  TY-5B型弹射救生系统采用了国际上的先进技术,能够确保救生系统高度在0到飞机升限、速度在0~1200km/h的平飞范围内的安全救生和在低空不利姿态下的安全救生。

  在本次航展上,航宇公司还首次展出了民用旅客座椅KKY300。该座椅已成功配装在前不久出口到津巴布韦的三架“新舟”60型飞机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