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国军校校长应邀来华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王经国、庄利军)包括美国西点军校校长莱诺克斯中将在内的9名世界著名军校校长和军事教育专家,近日先后应我军院校长集训班邀请,来到国防大学为参加集训的院校长及国防大学师生进行讲学。

  邀请世界著名军校校长和军事教育专家讲学,是这次全军院校长集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加强我军院校长与外军院校长的交流,进一步开阔办学眼界、更新教育观念,推动我军院校教育健康、稳步发展。在国防大学学术厅内,俄罗斯国防部总干部部副部长兼军事教育局局长斯米尔诺夫中将、法国海军军官学校校长罗克福准将、美国西点军校校长莱诺克斯中将、英国皇家国防研究院主任凯兹利中将等分别就培养信息时代部队领导人、培养一体化联合作战指挥与参谋军官等专题进行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参加集训的我军院校长与外军院校长还就如何培养优秀军事人才、提高学员军事技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加集训的我军院校长不久将分赴土耳其、美国和乌克兰,考察这些国家的军事教育情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