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犯保外就医不悔改 贪钱财连续盗窃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通讯员魏建刚)近日,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在巡逻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审讯得知该青年竟连续作案12起,且是一名少管保外就医人员。

  6月2日凌晨,井陉矿区城区中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年鬼鬼祟祟,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该少年很快交代了自己刚刚在清凉山加油站盗窃7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经过仔细调查,民警们大吃一惊,原来犯罪嫌疑人苏某是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惯犯,2004年因盗窃被少管一年,被抓获前正在保外就医期间。而就在此间,苏某自今年3月份以来连续潜入贾庄、横涧等地的家中和单位,作案12起,盗窃现金、摩托车、VCD等钱物,总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这12起案件已全部得到落实,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送回保定少管所收监执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