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喉"卖版权赚得百万 汉克斯有望出演这名前FBI 二号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3:55 东方网

  id=fontzoom>近日现身的“水门事件”关键角色“深喉”马克·费尔特,已经卖出了自己传奇经历的出书权和影视改编权,以此换来约百万美元收入。

费尔特的家人已经授权美国公众事务出版公司,出版一本结合费尔特自传和传记的新书。出版商为这本传记暂定一个超长的名字:《一个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一生:供职联邦调查局、成为深喉和在华盛顿为荣誉而战》。

公众事务出版公司总裁奥斯诺斯15日晚说,新书将于

明年2月面世,其一大看点无疑是费尔特在“水门事件”中的所作所为。当年,在时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费尔特的不断点拨下,《华盛顿邮报》最终揭开共和党在总统竞选过程中的非法活动,导致尼克松总统引咎辞职。

费尔特的经纪人还说,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已购得费尔特传记的影视改编权,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主角费尔特。

 



选稿:乔德建    来源:青年报6月18日 作者:刘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