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会杯第二天巴西明星开杀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4:4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莱比锡(德国)6月16日电来自美洲的巴西队和墨西哥队主宰了联合会杯第二天的比赛,他们分别击败了欧洲冠军希腊队和亚洲冠军日本队,赢得了在B组的首场胜利。

  希腊队在世界杯和南美洲双料冠军巴西队面前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在一场类似于半场攻防演练的比赛过后,巴西明星们痛快淋漓地以3∶0“屠宰”了联合会杯上的第一个对手。

  希腊队仅在前十分钟看起来还能与对手抗衡,10分钟后,大部分比赛都在希腊队半场进行。当替补上场的儒尼尼奥打进了巴西队的第三个球后,希腊队主教练、德国人雷哈格尔愤怒地将手上的矿泉水瓶摔到了地上。

  赛前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会派出第一阵容出战,他并没有说谎,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组成了恐怖的前场进攻组合,结果阿德里亚诺在第41分钟冷射得分,第46分钟罗比尼奥又垫射得手。

  完全占据主动的巴西队逐次换下了小罗、卡卡和阿德三位绝对主力,但希腊队兵败如山倒,即使在以年轻选手为主的巴西队面前,他们也占不到任何便宜。第81分钟,替补卡卡的年轻选手儒尼尼奥又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直接任意球。

  多名主力缺阵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队后发制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小胜日本队。

  虽然墨西哥队在比赛开始后攻势明显占优,但第12分钟,日本队首次射门就由柳泽敦在对方球员紧逼下得手。第39分钟时,墨西哥队由7号津哈以一记精彩的远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两队均显得很有耐心,都希望通过有效的组织撕开对方的防线。第64分钟,墨西哥前锋丰塞卡接队友的边路传中后,在日本队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头球往后一蹭,从而将比赛逆转。责任编辑:李胜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