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款中外名车今日闪亮德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5款新车精品展暨旧车换新大行动今明继续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勇)本报“换新成都换新生活”大型活动又一大亮点———第五届“2005中外名车12城大巡展”的首站巡展今日在德阳隆重举行。包括宝马、奥迪、捷豹、克莱斯勒、路虎、帕萨特、PO-LO、进口途胜、酷派跑车、蒙迪欧、雪铁龙系列车型等在内的近50款中外名车,将让德阳车迷过足车瘾。

  2001年,本报在全国率先举办了首届品牌汽车大巡展,获得巨大成功。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汽车大巡展逐渐成为汽车经销商的“淘金大行动”。今年,本报与省工商联汽车汽配行业商会联手,打造了规模更大、声势更猛的中外名车大巡展。巡展城市扩大为12个,分3个阶段举行,德阳为本次大巡展的首站。

  另悉,为期3天的05款新车精品展昨日在成都西部汽车城开幕,尽管下着大雨,但消费者仍络绎不绝,销售势头一路看好。今明两天,新车精品展将继续举办买车送商铺、选车购车知识讲座、旧车换新大行动、消夏啤酒嘉年华等活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