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受理杜宝良索赔案 杜称官司由律师全权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42 国际在线

  “杜宝良申请3000元国家赔偿”追踪

  最后时刻决定受理,杜宝良表示官司由律师全权代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法院已作出受理决定,将择日开庭审理杜宝良状告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一案。得知这一结果,杜宝良表示“在意料之中”。

  自本月10日杜宝良提起诉讼,昨日为“七日审查期”的最后一天。昨日下午4时,西城法院立案室的工作人员表示,法院已经通知杜宝良关于立案的情况,并告知其于今日上午到西城法院交纳行政诉讼费用80元。

  昨日晚6时30分,在杜宝良的菜摊前,记者见到了杜宝良,他正准备收摊回家。他的态度很平静,表情与平日没有任何区别。与官司相比,他似乎对卖菜更感兴趣,忙着装车、数钱。“律师已经告诉我了,明天我还卖菜,不去法院。”杜宝良说,他没打过官司,更搞不清其中的道理,所以,一切与官司有关的事情都由律师全权代理。

  杜宝良说,最初决定起诉的时候,他也有些担心,“法院不会理这茬。”可想来想去,觉得法院不会这样做,“要是不立案,(法院)得给我个理由,可我怎么琢磨,都琢磨不出这个理由。”

  对于未知的诉讼结果,杜宝良表示,“当然希望能赢,要回自己的钱。”他认为,105起违章虽然是他个人造成的,他是有错,可是,如果早点接到处罚通知,他就知道问题有多严重了,就不会照走不误,把违章记录攒到105起。“所以,他们(交通队)也有错。这就是那么多陌生人替我说话的道理。法院肯定会考虑到这些。”(记者吕佳瑜)

  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