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球星结婚入高潮 赞布罗塔迎娶美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49 东方网
意甲球星结婚入高潮赞布罗塔迎娶美新娘(组图)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亚平宁足坛今夏结婚热潮在这个周末将达到高潮,在托蒂与布拉茜19日星期天举办婚礼之前,尤文图斯帅哥赞布罗塔将与电视美女瓦伦蒂娜-里戈奥丽在星期六完婚。

  6月18日,尤文主力球员赞布罗塔将带着三次意甲夺冠的无尚荣耀步入科莫湖畔的教堂,身边将是身穿白色婚纱的性感美女瓦伦蒂娜-里戈奥丽,9年的恋爱之后,这对金童玉女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赞布罗塔从小就在科莫湖畔长大,而这里也是赞布罗塔与瓦伦蒂娜相识相恋的地方。1977年2月19日出生的赞布罗塔17岁就加盟了科莫队,1999/2000赛季从巴里转会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团的6年时间里,赞布罗塔迅速成长,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并成为主力左边后卫,并帮助尤文三次夺得意甲冠军。

  赞布罗塔是在那不勒斯服兵役的时候与瓦伦蒂娜-里戈奥丽结识,当时瓦伦蒂娜还是意大利游泳队的一名队员。瓦伦蒂娜退役后开始进入电视圈,漂亮的瓦伦蒂娜身材迷人,而且对体育知识掌握得比其他美女好得多,这一优势让她在多个体育电视节目重担任女主持人。

  与很多意甲球星与娱乐明星的游戏人生不同,赞布罗塔与瓦伦蒂娜从一开始就非常认真,来自那不勒斯的瓦伦蒂娜具有意大利南方人的热忱,但并不放纵。两人交往中也难免吵架,赞布罗塔对记者透露说,“一般都是我让着她,瓦伦蒂娜发火,我就不说话”,这确实比较符合赞布罗塔在球场上的风格,少说多做,沉默中蕴涵力量。

  瓦伦蒂娜笑称,“这就是他防守的特点,到最后还是我主动去吻他。”

  谈到如何结识的时候,瓦伦蒂娜毫不掩饰她对赞布罗塔外型的喜爱,“第一眼我几乎就要晕过去了,我一下子爱上了他,他的外型太吸引人了”。

  而赞布罗塔也直言不讳,“瓦伦蒂娜的眼睛和美腿最吸引我,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我一生的女人。”

  赞布罗塔邀请了250位贵宾参加婚礼,当然少不了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而且这一天日子更为特殊,6月18日,卡佩罗的59岁生日。除了现役的尤文全部队员,赞布罗塔还邀请了尤文过往的球星教练,而特拉帕托尼也很可能从葡萄牙赶到科莫湖参加婚礼。

  意甲这个夏天除了转会新闻就是结婚新闻,在克雷斯波、皮耶罗、马雷斯卡、莱德斯马等球星举办了婚礼之后,接下来就是赞布罗塔和托蒂了。但是米兰城的因扎吉和维埃里显然还没有找到“一生的女人”,在他们各自拥有了美女强阵16人的时候,谁是“核心”确实很难确定。选稿:崔子宇来源:新浪体育
意甲球星结婚入高潮赞布罗塔迎娶美新娘(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