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国骑手今起程奔拉萨 上午9时五四广场集结出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4 青岛新闻网
四国骑手今起程奔拉萨上午9时五四广场集结出发(图)
  左起:美国小伙Jason、韩国姑娘金小胧、尹相梅、英国小伙Ash、金光玉

  今天上午9时,来自四个国家的7名骑手就要从青岛五四广场起程,向拉萨进发了。他们将身穿黄色骑行服,脚踏自行车,一路宣传奥运。7名骑手是来自韩国的发起人金光玉、62岁的李挥云、48岁的尹相梅、42岁的西越、美国小伙Jason、英国小伙Ash、韩国姑娘金小胧。另外还有驾驶员李元良和摄影师王泰来。你若为他们的勇气和精神而感动,今天,欢迎前来为他们送行。

  韩国女骑手昨到青

  昨天早上7时许,21岁的韩国姑娘金小胧从北京赶到青岛,今天,这名骑行团里年龄最小的骑手也将随团出征。昨天,记者在延安路一家自行车俱乐部见到金小胧时,面对即将开始的艰苦之旅,小姑娘坦言她有点紧张。

  金小胧现在北京留学,今年夏天她要回韩国继续上大学。骑着自行车在中国旅行是她的梦想,今年3月,她在互联网上查到了老金他们要骑行去西藏、沿途宣传奥运的消息,几封E-mail往来,小胧找到知音了。她说:“宣传奥运让这场骑行变得更有意义了,我想这是此行最重要的事情。”小胧说,当她回国后,再想起在中国生活的日子时,这段向拉萨骑行一定是最好最难忘的经历。

  面包车扮成“宣奥车”

  “骑行不累,出发前的准备才累。”检修车辆、准备骑行服和备用品,给大家分配任务……为了这“迎奥运十万八千里”的第五次(从青岛到拉萨)和第六次(从拉萨到昆明)行程,老金费了不少的心。

  一家车行为骑行团准备了一辆11座的面包车,打开车的后备厢,里面是一包包一捆捆的VCD等奥运宣传品和备用轮胎等骑行备用品。老金打开其中一个小铁盒给记者看,只见里面有链条、变速器,还有医药用品。因为骑手们来自中韩美英四个国家,细心的老金在每件备用品上都标注了三种文字。

  今天,骑手们将在五四广场集合出发,先乘车去西宁,随后靠骑自行车完成4253公里的行程。记者于小阳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