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两项大考18日四六级开考,19日小学毕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5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记者许欣)2005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8日开考,据了解,全省有2.3万人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在校大学生要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才能入场参加考试,社会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另,今天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海口市小学毕业考试定于6月19日进行,该市共有29834人在56个考点参加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6月19日8时—9时40分考语文,10时10分—11时10分考综合;15时—16时30分考数学。试题由海口市教育局统一命题。

  据悉,今年我省小学升初中实行免试就近入学,不管是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一律不得进行考试或变相考试选拔学生。由于招生范围的原因,部分初中学校暂时不能做到就近入学。这些免试不就近的学校招收学生,小学毕业考试成绩将是一个主要依据。因此,今年的小学毕业考试备受关注。

  作者:许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