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0次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9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7日讯(路标彭楚舒)今天上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0次主任会议。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向主任会议汇报了去年以来全省公安工作的主要情况。

  去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公正执法、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全省社会政治大局和治安大局基本平稳,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主任会议在充分肯定我省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围绕“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和“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刑事犯罪,大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努力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研究了关于交办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关于200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