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警方破获一国际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7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联邦警察17日在全国三个州展开行动,一举打掉了一个国际贩毒团伙,抓获贩毒分子14人,同时查获一批伪造证件、毒品以及30万美元的现金。

  据警方介绍,这个贩毒团伙平均每月派20人从巴西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地的机场出发,携带120公斤毒品前往德国、葡萄牙和中东国家,毒品来源则是巴拉圭和玻利维亚。被逮捕的贩毒团伙成员大部分是黎巴嫩人和土耳其人,他们主要负责伪装毒品并雇人将毒品带到国外。

  警方说,除贩毒外,该团伙还在巴西通过购置不动产和进口车进行洗钱,并涉嫌利用部分贩毒收入资助中东恐怖组织。

  巴西警方对这个贩毒团伙的调查得到了美国和德国警方的配合。一年前,两个美国人携带25公斤可卡因从巴西圣保罗乘飞机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时被捕,经调查,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圣保罗有一个雇佣不同国籍的人向欧洲贩毒的团伙,并将该情况通报给了巴西联邦警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