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世博管理输出首次牵手威海会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12 东方早报

  世博集团去年年底成立会展管理总部后,首次以资金加管理输出方式对外投资。昨天,“上海-威海会展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在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应威海市政府的邀请,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威海万龙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威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将经营管理威海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柳介绍,世博集团还将选择国内一些新兴会展城市进行场馆管理输出,场馆管理输出业务将成为集团继组展业务之后重要的业务增长点之一。同时,2010年上海世博会需要一支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团队,而通过这种管理输出的方式,可以汇聚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经过4到5年时间的培养,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服务。

  此番上海世博和威海市合作的项目,占地面积9.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可容纳室内展位1100个;会议、办公、洽谈、休息室面积共计1.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人民币3亿元,将于今年9月正式启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