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岁职高生应聘“门前三包”协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1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和前天是全市“门前三包”协管员招聘的报名时间,记者在鼓楼、玄武、雨花台等区的招聘会上都看到一片人山人海的情形,据了解,截止到昨天晚上,2天内全市约有15000名市民前来报名。

  鼓楼区设在管家桥的招聘现场,记者看到,一个小时内已经有30多位市民在此登记报名,年龄在30岁以上,40岁左右的最多。但还有不少1983年、1982年出生的年轻人,学历都是高中、中专和职高。

  在现场,记者碰到24岁的石双庆,他职高毕业,学的是烹饪,问他为什么来应聘,他只说了句:“这份工作待遇还不错了,现在工作不好找啊。”

  记者从管理人员处了解到,报名第一天来得最早的市民清晨4点半就来了,鼓楼区的市容局局长笑着说;“我们区的名额是140人,但报名的人多啊,表格不够用,继续印。18号就要笔试了,这考卷、考场、监考老师全得加!”

  据市容局初步统计的信息显示,除江宁区因故推迟招聘外,余下10区将有7256人参加本月19日(本周日)的笔试,所有具备参与笔试资格应聘者名单将于明日下午2点,张贴在各区人力资源中心市容“协管员”报名点,请注意关注。(张艳张文杨诚刚李奇鸣)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