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者向商家下跪“求折扣”麦当劳广告惹众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25 国际在线

  广告片内容:

  音像店门口

  顾客:一个星期就好了,一个星期……(老板摇头)三天时间,三天时间好不好?

  老板:(态度坚决)我说了多少遍了,我们的优惠期已经过了。

  顾客:大哥,大哥啊……(跪地拉着老板的裤子乞求)

  旁白:幸好麦当劳了解我错失良机的心痛,给我365天的优惠。

  近日,“麦当劳”在成都某电视台播出这则新广告,因其中含有消费者向商家下跪“求折扣”的镜头,引起了许多成都市民的质疑甚至反感,而广告界业内对这则广告的创意也褒贬不一。

  16日,成都市工商局接到市民投诉后,表示将仔细审查该广告,看是否有侮辱中国消费者之嫌。(文图据《成都商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