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司乘人员联手擒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建文通讯员朱惜斐)在司机和乘客的凛然正气前,三名扒手立时慌了手脚,最后一名扒手束手就擒。昨天,810路公交车的司乘人员联手演了一出捉贼好戏。

  昨天清晨6时15分左右,810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宁驾车,在中山西路海光大厦路口等红灯时,车上一名学生和两名乘客不约而同地惊呼起来:“不好,我身上的钞票不见了。”这时,有乘客指点,刚刚下车的三个年轻人就是扒手。

  见那三人还未走远,陈师傅立即把车靠路边停下。学生下车后,抓住其中一人论理。三人欺他年少,气焰嚣张,见此情形,陈师傅立即跳下车,和几名乘客上前相助。三名扒手见寡不敌众,转身四散逃开,众乘客于是分头追赶。陈宁盯住其中一个扒手紧追不放,那个扒手围着海光大厦跑了一圈,回过来正好被陈宁和几个乘客前后堵住,乖乖就擒,后被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带走处理。

  陈宁开公交车才两年多。事后,他对记者说:“我特别恨扒手,今天让我撞见了,我当然要往前冲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