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觉醒来 钱包手机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冯斌郑赟)天气热了,窃贼开始把目光对准了公园里纳凉的人们。昨天中午,在市传染病医院对面的沿江绿化带上休憩的两位市民就被偷去了钱包和手机。

  昨天中午12时,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传染病医院对面的沿江绿化带上有人偷东西,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据目击者黄师傅称,当时他正看完病回家,路过此处恰好看到有三个中年男子围着一个正在睡觉的男子,样子非常可疑。当发现黄师傅注意他们后,他们这才慌慌张张地跑开。黄师傅上前叫醒了那个酣睡的男子,该男子醒来后一查看,发现挂在腰间的手机被偷了。之后黄师傅又叫醒了睡在附近的另一位市民,发现他的钱包也遭窃了。

  民警根据黄师傅提供的线索并带上黄师傅和失主一起追赶搜索嫌疑人。最后,民警在江滨公园抓到一身穿黑衣服的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