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魔术师揭穿街头小骗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48 龙虎网
魔术师揭穿街头小骗术(图)
魔术师现场演示街头小骗术。宋宁摄

  【龙虎网讯】押宝、白纸变钱、大钱变小钱、迷幻药等街头骗术竟然是变相地利用了魔术中的技术。昨天,魔术师方振勇向记者揭露了一些街头骗术的内幕。

  押宝:一根手指换了牌

  昨天上午,在夫子庙人民游乐场里,江苏著名的魔术师方振勇向正在此地游玩的游人们表演纸牌的魔术。只见他拿了三张纸牌在手中,让观众仔细辨认以后,麻利地翻过来扣在桌面上。他问:“你们猜,哪个是司令?”观众们纷纷指着最右边的纸牌:“是这一张!”但是,等方振勇把他们指的那张纸牌轻轻翻过来一看,竟然是红桃K!“司令”变成了中间的一张!方振勇笑着说:“这就是我们常常玩的押宝。”他把刚才玩的押宝游戏又重新表演了一遍,只不过这次放慢了动作,他的“骗人”的手法暴露出来了,看上去是把第二张牌放在最右边了,其实是用手指拨动了第三张牌。落在最右边的是第三张牌!只是给了大家一个第二张牌放在最右边的假象。

  白纸变钱:最简单的魔术

  方振勇说,其实很多街头的骗术也都是利用了魔术的技术。比如说,白纸变钱,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魔术手法,钱其实是夹在纸内的。但是有人因为贪小便宜,要学这个“神秘的技术”,受骗上当了。还有骗子拿一张大钞票到水果摊去买东西,店主明明找了一张五十的,骗子用手法一变,五十元变成十元的了,店主只好自认倒霉,再找四十元给他。

  迷幻药:只是一种药水

  作者:刘霞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