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少年持刀群殴天河广场血溅百米 至少三人受伤,目击者称其中有人穿着校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二三十名十五六岁的少年昨天下午在东圃天河广场群殴,3名少年受伤。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还有一名伤者在医院抢救室抢救。目击者称,斗殴者中有人穿着校服,怀疑为附近某中学学生。事件发生后,警方介入调查。

  斗殴事件发生后,天河广场门前地面上的血迹从大门前一直延伸到一楼和二楼间的楼梯中部。一楼往东的过道里,也满是鲜血和凌乱的血脚印,一直到东门出口才结束,将近100米长。

  在广场一楼工作的蔡小姐说:“当时我正在店里上班,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喊声,我出门一看,就见一群小孩跑过来,其中几个人腿上淌着血。”她指着地上血迹说,这群人大概有二三十人,年龄都在十五六岁左右,其中有几人还穿着校服。

  周先生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据他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6时左右。当时他正在一楼大厅里等人,突然看见二三十名少年在大厅里追打。“他们从一楼打到二楼,又从二楼打到一楼”,周先生说,他看到追打的人里面,有人手上拿着匕首。当双方再次追到楼梯中间时,其中一人突然将一个啤酒瓶底磕掉,然后朝着身边的人乱扎。他见到一个少年被啤酒瓶扎中大腿,当时就鲜血淋淋。

  旁边一电脑公司的销售人员则表示,她曾见到一个少年满身血污,手里拿着一把滴着血的匕首,在一楼和二楼之间上下奔跑。

  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将3名伤者送到附近的天河区红十字会医院。记者在医院见到急救室两名伤者一人右大腿被刺伤,一人左大腿被刺伤。此外还有一人在抢救室里进行抢救。

  (线索提供:蔡小姐、周先生各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