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击刀砍光天化日行凶 事发罗冲围一市场内,两男子疑用自制沙枪打伤另一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 范舟波)昨日下午5时10分左右,罗冲围沙贝市场内,两男子当众枪击另一男子,在其倒地后又挥刀猛砍,随后驾驶摩托离去。多名目击者称,歹徒所持为自制沙枪,共开两枪。伤者腿部中枪,事发后立刻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沙贝市场沿罗冲围沙贝路附近河涌而设。昨日傍晚6时,市场内上百人在河涌边围成一圈。人群中,一个水果摊附近上百平方米的范围被警方封锁,水果摊附近地面留有大摊血迹,多名警察正勘察现场。附近档主称,下午5时10分左右,该水果摊前发生枪击案,上百顾客、档主,奔走逃生。目击者彭先生称,事发时在距离现场20米外的菜摊,连续听见两声闷响,转过身,看见河涌边,一片混乱,“大家都在跑”,见此,他也不明就里地跑远了。而就在事发地隔壁的档主则称,正专心做生意,突然一声巨响,“以为是爆胎”,寻声看去隔壁水果摊前,两名男子从一辆摩托车上下来,其中一人拿着枪,“轰”,又朝一名正在购买水果的中年男子开了一枪。周边的人快步逃离,而附近的档主们大多只有俯下身去。多名现场附近档主称,歹徒手段残暴,在该男子倒地后,两歹徒又拔刀一阵猛砍,随后驾驶摩托车快速离去。“脖子和大腿血不断涌出来”,现场边买水果的余先生仍心有余悸,“我们都以为他要死了”。

  另一目击者张先生称在距离现场10米左右的地方看了全过程。其称现场附近停有多辆摩托车,傍晚5时10分左右,两歹徒“都带着头盔”驾驶摩托车进入市场,停在其他摩托车附近,并未引起旁人注意。距离伤者1米左右时,后座歹徒快速从怀中掏出一把“短枪”,对准伤者大腿位置开枪。“开了两枪,还拿刀砍”。附近多名档主证实,歹徒所持应为自制沙枪,并在枪管前装有类似消音器之类的自制装置。周边群众表示,不认识伤者。

  事发后,短时间内警察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余先生 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