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长歌厅枪杀狱警 事发贵州安顺,该所长杀人后弃枪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6月14日深夜,贵州省安顺市幺铺派出所的一名副所长,在市区的一家卡拉OK厅内,连开五枪,将一名32岁的监狱狱警当场打死。

  事情发生在安顺市车城菜场里一家叫“高原红”的卡拉OK厅。据介绍,当天晚上过11时,附近居民听见几声枪响,跑出来一看,在“高原红”歌厅的地上,一名男子倒在了那里。随后,警方便赶到了现场,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了解,开枪杀人的是安顺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幺铺派出所的副所长王黔瑜,而被打死的是宁谷监狱的狱警柴春。当天晚上,几人相约到了“高原红”的卡拉OK厅,席间,不知道为什么,王黔瑜掏出了随身带来的手枪,对着柴春的头部开了三枪,然后,又朝着其胸部开了两枪,柴春当场死亡。

  案发后,王随即潜逃。警方在现场找到了王丢下的枪支。

  目前,安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图:

  案发现场为一卡拉OK厅,疑犯已弃枪潜逃。 《新京报》供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