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破获网络色情表演案 年轻姑娘表演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2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昨日,记者从杭州西湖公安分局获悉,经过10多天的调查摸底,一境外色情网站在杭的分站点被一举捣毁,警方抓获4名涉嫌利用网络视频聊天系统进行淫秽表演,并从中牟利的女性,其中,两人已被刑拘。据介绍,这是杭州市首起查获的网络淫秽表演案。

  今年24岁的江苏姑娘蒋小倩(化名)面容娇好,身材苗条。在当“视讯情人”前,她在一家声讯台做话务员。一个自称董“老板”的中年男子经常找她。熟悉以后,董“老板”说要设一家网站的分站点,让她来当主管。

  为招募年轻漂亮的“视讯情人”,蒋小倩以某公司名义,在报纸上登招“话务员”,要求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额外附加条件:“话务员”要年轻、健谈、身材好。蒋小倩还把自己的表妹,年仅18岁的蒋小甜(化名)也拉下水。

  据介绍,被招进去的年轻姑娘,还要先经过培训,蒋小倩给她们看色情表演录像,“脱衣舞”、“钢管舞”之类,并让她们模仿其动作。

  据悉,这两个分站点,“视讯情人”们被要求每月完成一万分钟的声讯电话量,按照1.2元/分钟,一个人每月就能为一网站“赚进”1.2万话费。

  前天晚上,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在现场抓获归案。据西湖区巡特警(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魏东介绍,这家开在境外的色情网站,极有可能已在内地设有多个分站点,光临该网站的基本上是境外网友,上网视频色情聊天最多。网友必须要由境外网站提供账户、密码、声讯台的电话号码,一旦电话拨通,网站上的网络视频聊天系统随之激活,便出现性感“视讯情人”。境外这家色情网站就是利用这一卖点,诱骗网友支付高额话费。国内新闻推荐阅读答问实录全国在案吸毒者114万人其中80%女性曾从事卖淫 长三角楼市乍现十三大悬疑 纵观调控后的楼市>>>更多历史秘闻选稿:陈忠华 来源:现代金报作者:章官翔 王英英 程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