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雅路封闭施工 绿色通道方便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2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7日讯(都市一时间杨凌)长沙市的湘雅路封闭施工已经持续几天,为了尽最大努力方便前来看病的市民,湘雅医院今天特意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湘雅路封闭施工后,让不少从外地来看病的市民费了不少周折。长沙市交警部门规定,机动车辆一律走芙蓉路、湘春路、湘江大道绕行,而病人乘坐的车辆,可以绕道走蔡锷路的门诊大门。因为怕麻烦,不少的士车就开到靠芙蓉路的口子下客,这样病人就得步行至少200米远。

  记者 杨凌:由于湘雅路的封闭施工,因此途经湘雅路的公交车都必须改道绕行。针对一些自己开车来看病的市民,湘雅医院特别开辟。

  考虑到病人的实际情况,在交警部门的支持下,今天上午,湘雅医院特意将锅炉房的大门打开,开辟一条临时的绿色通道,车辆可以从这里直接进入医院。

  与此同时,因为公交线路的改变,湘雅医院方面也向市民提供了几个最佳的公交车次和停靠站点的选择。(图版)黄色停靠点位于芙蓉路湘雅路口,乘坐9路、152、109、115、402、106路公交车的市民可以在这里下车,再步行100米左右;红色停靠点位于湘春路兴汉门路口,乘坐11路、143、406、368、405、111、106路公交车的市民可以在这里下车,再步行300米左右;绿色停靠点位于湘江大道的湘雅路口,乘坐501、142、368、316路公交车的市民可以在这里下车,然后步行800米左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