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警方查缴涉黄洗浴中心 共抓获34名涉案人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前日凌晨,海淀警方仅仅用时半分钟,突然袭击,从西北四环交界处的某洗浴中心内抓获4对卖淫嫖娼人员。34名涉案人员被带回恩济庄派出所接受审查时,拉了整整4车。

  据警方介绍,这个洗浴中心从门口到包房一共设有四道“防线”:门口看车的服务生手持汽车遥控器大小的报警器;吧台安装报警按钮;每个楼层装有探头;服务生个个配对讲机。一旦遇到情况,服务生只需用手轻轻点击报警按钮,或通过耳麦轻声耳语,包间里的灯就会发出刺眼的闪光。

  前日凌晨,恩济庄派出所便衣民警一行6人悄悄进入洗浴中心二层,看到几名男女分别进入几间包房后,迅速向支援部队发出行动信号,十几名民警冲进洗浴中心一层,与此同时,海淀分局治安支队的便衣增援部队也从旁边的大排档冲进洗浴中心,整个抓捕过程只用了半分钟。4对正在包房里卖淫嫖娼的男女被民警抓获,洗浴中心老板、领班、服务员无一漏网,34名涉案人员运了4车才被全部带回恩济庄派出所。

  昨天,洗浴中心老板史某、领班段某等8人已被刑事拘留,10名参与卖淫嫖娼的人员被行政拘留。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北京警方查缴涉黄洗浴中心共抓获34名涉案人员(组图)
交警盖别墅

  北京朝阳区械斗致2死1伤 伤者身上插刀狂奔组图
北京警方查缴涉黄洗浴中心共抓获34名涉案人员(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