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记者随环卫处巡查卫生“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本报记者随福州市环卫处工作人员兵分几路,到市区各街道进行卫生“死角”大巡查。

  巡查至琴亭高架桥公交车站附近,只见一堆堆“五颜六色”的垃圾掩藏树下的杂草中,“垃圾是一些外来人员晚上偷偷倒的。”住在附近的王先生说。

  随后,环卫处工作人员联系了负责该处卫生的人员,他们立即派保洁员清理。环卫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一带较难清理,不过他们将加大力度。

  我要投诉这些地方

  编号44:绿化地变垃圾场地点:台江区金色维也纳A区围墙外

  读者反映:金色维也纳A区吴先生称,围墙外一块空地原本是绿化带,开发商在规划地图中明确标注,如今却成了垃圾场。

  记者调查:在A区围墙外,记者看到一处60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堆满土堆、垃圾等,两捡破烂的工人就在垃圾堆内“寻宝”。住户陈先生说,个别业主装修时图方便,将垃圾堆放路边,加上平时没人管,垃圾越来越多。晚上,还常有车辆来清运垃圾,噪音扰民。

  物业反馈:金色维也纳物业服务中心李会计解释说,目前物业正与街道环卫站协调,先清除卫生“死角”,再修葺绿化带。

  这些垃圾帮您清理了

  帮办7:昨日,本报B22版报道了省证券交易中心背后亭下路米兰花园附近的一围墙角落成卫生“死角”,这一消息引起了思儿亭社区的重视。

  当天,社区主任江爱玉立即派人到现场清走垃圾,并现场联系了辖区内一建筑单位,沿着马路墙角砌起一道2米高的护墙,以此杜绝垃圾乱倒现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