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徒手安装防盗网坠楼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8 信息时报
徒手安装防盗网坠楼亡(图)
  昨日下午,白云区新市一位正在安装防盗网的工人从四层楼坠地,送院抢救无效身亡。据悉,工人作业时未采取任何安全防护措施。

  事发地点位于白云区新市墟新达路一栋5层旧楼。目击者朱小姐称,昨天下午2时20分,该男子趴在该楼四楼窗台上安装防盗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接着便看到该人仰面摔落地面,嘴里吐血,被拉断的防盗网也呼啦啦地往下掉。

  据介绍,死者姓王,四川人,49岁。入院时已没有呼吸,心跳微弱,有严重的颅脑外伤。医院尽力抢救到下午3时05分,无奈回天乏术。死者妻子及工友称,死者生前为广州一家小建筑装修公司打工,安装防盗网已经3年,工作时从来没有安全措施。时报记者游曼妮巢晓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