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握规律求真务实努力开创江苏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51 扬子晚报

  6月16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在会上,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同志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源潮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宣传文化战线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刘云山部长和李源潮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领会精神,狠抓落实。一是要敏锐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宣传工作展现的新变化,创造的新机遇,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开拓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境界。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突破。要在思想观念上突破,形成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和体现精神文明建设特点的工作思路;要在方法手段上突破,形成与高科技发展和人们的信息获取方式相适应的宣传途径;要在管理办法上突破,形成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科技和思想教育等多种手段的综合管理格局。三是要求真务实,着力扩大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成果。积极探索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创新思路、内容、方法和手段,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四是要提高素质,科学管理,不断增添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力量。

  孙志军要求,要大兴学习之风,按照建设学习型宣传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制度,不断提高宣传干部的学习力。要适应“两个率先”的发展要求,建设一支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优秀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加强宣传文化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强化制度和机制建设,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

  各省辖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周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