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龄女子跳湖 众人将她救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56 海峡都市报
妙龄女子跳湖众人将她救起(图)
轻生女子被救起

  N本报记者 俞志村/林良标

  本报讯昨晚11时许,一妙龄女子在泉州西湖公园跳湖轻生,幸被西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发现。工作人员扔下救生圈,将这名女子救起。

  至今日凌晨零时30分记者截稿时止,泉州市110巡警仍在对该女子进行劝导。

  昨晚11时许,记者路过西湖公园时,突然听见一名女子的呻吟声。记者循声跑到西湖公园21孔桥,只见一个女子抓住孔桥下的网,在不断地呻吟,脚还在水里不断地挣扎。这时,西湖公园管理处的3名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

  西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将一个救生圈绑上绳子丢在该女子身边,并让她将身体钻进救生圈。这名女子照办后,工作人员将救生圈和这名女子拉到湖边,随后将她救起(如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