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开门揽客 摩的高速撞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戴应凯/谢向明/通讯员/张家团

  本报讯昨日下午6时许,晋江市区机场路晋江机场入口处,一辆出租车司机打开驾驶室门拉客时,紧随其后的一辆摩的撞上车门。摔倒在地的摩托车后座乘客,被一辆大货车拖行了10多米,当场死亡。

  的士开门摩的撞门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穿浅色上衣、深色裤子的男子躺在地上,旁边有一大摊血,其上衣被磨破,裂开2条的大口子。在离死者10多米处,一只黑色皮鞋前,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出租车前车门半开着,车内已空无一人。在死者另一端,一辆山东籍的大货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厢中部还残留着斑斑血迹。

  据了解,出事摩的司机姓魏,江西人,摩托车挂的是江西牌。他说,死者当时在晋江长途汽车站上车,要到附近的一家超市找一个朋友,途中,死者还接过他一位朋友的电话。车到事发地点时,刚好出租车司机走出车门拉客,他躲闪不及,撞上车门。

  乘客撞上货车车厢

  魏某说,车撞上后,他习惯性地把摩托车朝人行道一侧拐,结果摩托车横着倒了下去,他自己倒在了内侧,而后座的乘客则被甩到了车道上。这时刚好旁边一辆山东籍的大货车经过,这名乘客就撞在了货车的车厢上,然后摔在地上,被货车车轮拖着走。

  货车司机山东人赵某说,事故发生时,他所驾驶的货车车头已经越过了出租车,因此他没有看清车后的事。等他反应过来停车走下来时,才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死亡。

  据现场调查的晋江交警青阳二中队民警介绍,该出租车是德化牌,司机在他们赶到之前已经不在现场。

  目前,此案已由晋江交警大队接手,进一步进行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