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7类问题行业54名违法嫌疑人受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59 新华网
  7类问题行业54名违法嫌疑人受处理,今后娱乐场所涉“黄”———

  吊销营业执照 限制老板投资
北京:7类问题行业54名违法嫌疑人受处理(图)
(实习记者饶强摄)

   昨天,全市整治七类问题行业场所的百日专项行动首次公布战果:54名偷盗市政设施、买赃收赃、制假贩假、组织介绍卖淫嫖娼、聚众赌博、暴力抗法、敲诈的犯罪嫌疑人,分别受到逮捕、刑事拘留或劳动教养的处理。记者同时从工商部门获悉,今后,娱乐场所如被发现存在卖淫嫖娼行为的,其负责人将被录入工商部门的警示系统,限制其投资经营活动。

  今年5月19日,执法民警在平谷区“碧波美洁洗浴中心”查处卖淫嫖娼活动时,犯罪嫌疑人汤祥林伙同刘长千、马久一等人无理阻拦,在民警亮明身份的情况下,汤祥林等人仍持铁棍、镐把等凶器对执法民警进行殴打,造成民警数人受伤。6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工商部门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娱乐服务场所的信用监督,对存在卖淫嫖娼问题的娱乐场所吊销营业执照,并将场所负责人录入警示系统,限制其投资经营活动,违法记录做永久性记载。

  据悉,近期市文化局还查处了北京泰粤大酒楼有限公司、北京吉吉迪斯科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宝岛西餐厅有限公司、大兴爱丽都洗浴中心等9家擅自进行涉外或者非法演出的迪厅、西餐厅、度假村等场所,以及北京恒润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法华里娱乐中心2家非法设置具有赌博功能游戏机的电子游艺经营场所。(记者侯莎莎通讯员韩金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