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中生溺水亡五名同伴竟装“哑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04 兰州晨报

  6月16日下午4时许,兰州市第五中学6名初二年级学生在银滩大桥西侧的沙坑游泳时,一名学生陷进了漩涡。然而其他5名学生匆匆回家后,竟都没有向家长反映此事,直到次日上午才向警方报案。

  五名家长紧急报案6月17日上午9时许,5名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水上派出所报案,声称16日下午6名学生在游泳时,其中一白姓学生溺水。接到报案后,水上派出所民警来到银滩大桥寻找,在小西湖附近找到了溺水学生的裤子。

  沙坑游泳酿出惨剧当日下午,水上派出所民警在对5名学生调查时,5名学生说,他们是兰州市第五中学初二年级学生,这两天由于中考学校放了假。

  16日下午,他们6人相约来到银滩大桥西侧的沙坑内游泳。

  其间由于河水猛涨,他们赶紧上岸,不料白姓学生却陷入漩涡。

  虽然几人联手相救,但终因河水太深未果。

  担心挨骂竟装“哑巴”据几名学生说,出事后他们几人吓得不知所措,匆匆回家后没敢向家人说。当晚,他们几人都吓得睡不着觉,次日上午,一名学生向家长说明情况。

  随后这名学生家长急忙召集另外4名学生的家长来到水上派出所报案。

  17日下午3时许,得知噩耗的死者家属痛不欲生。

  本报记者唐学仁罗社宏(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