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语口试今日举行 贵阳考试点设在九中,成绩当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今日高考外语口试举行,据统计,贵阳市有14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口试。

  据了解,凡报考大学英语、外经贸以及旅游英语等专业的考生都将参加英语口语测试。贵阳市的口试地点设在贵阳九中。考试时,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考试结束后,贵阳市招考中心将立即统计成绩,并向考生公布。考生当日即可到贵阳市招考中心查询自己的得分。

  贵阳市招考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未参加英语口试的考生,该类院校和专业可以不予录取。

  作者:王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