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年里取了24个化名 美超级大骗子竟有12个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5:23 新华网

  53岁的美国男子威廉·麦克·巴伯表面上看只是个其貌不扬的中年男子,但实际上,在过去20年里,他至少拥有24个化名,在全美各地娶了至少12名妻子,而一旦将妻子们的终身储蓄统统骗光之后他立刻拍屁股走人。16日,就在巴伯即将与最新一名被骗妻子举行婚礼前夕,警方终于将这名大骗子逮捕归案。

  婚礼前夕骗局戳穿

  据报道,这名超级大骗子名叫威廉·麦克·巴伯,53岁,其最新一名妻子名叫乔伊斯·雷诺兹。2001年,乔伊斯和大骗子巴伯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仅一周后巴伯就乘飞机来看她。不久前,两人终于决定举办婚礼。

  然而6月上旬,巴伯的骗子真面目被意外戳穿。巴伯一名同事的好友,恰好是巴伯以前行骗时的受害人。于是,最终该同事辗转联系到了巴伯的妹妹。极富正义感的巴伯妹妹得知哥哥又在骗婚之后,立刻打电话给乔伊斯。

  全美竟有12个老婆

  被气晕的乔伊斯家人立刻报警。16日,新泽西州警方将巴伯逮捕。还没逼问几句,巴伯就竹筒倒豆子一般将他的行骗经历统统交代。巴伯称,他至少拥有24个化名和多个社会福利保险号码,在过去20多年里,他已经在全美各地娶了至少12名妻子!(袁海)(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