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爸的胡子也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5:53 东方网

  id=fontzoom>

现今很多男士留起了胡须,这不仅仅是一种潮流或跟风,也是男士们展现个性,显示雄性魅力的手段之一。

人中短的人不宜留上唇胡。因为上唇胡会使人中显得更短。

嘴小的人如果要是留上唇胡的话,可以留略宽一些,以弥补嘴小的不足。

上额窄下颌宽的人可以留一点络腮胡,这样可以使脸部显得更协调。

尖下巴的人最好别留山羊胡,因为山羊胡会

使你的下巴显得更尖。如果要是仅留上唇胡的话,最好别留得太宽,因为留得太宽也会使你的下巴显得更尖。进入娱乐时尚论坛

如果你有意蓄须,不妨先听听这些忠告:

一般来说,如果你选择了常规的职业,比如朝九晚五的公司,或者为人师表,那可能就得忍痛放弃蓄须的爱好和尝试,还是慎留为妙。

如果你凑巧做的是一份跟“艺术”沾边儿的工作,比如艺术家、自由职业者、广告公司、时尚品牌公司、经纪人之类,那恭喜恭喜,你多半可以堂而皇之地留着小胡须招摇过市了。

如果你天生下巴这块儿“土地”有点儿瘠薄,长出来的小草稀稀拉拉,枯黄细弱,倒是真不如“白茫茫”清爽干净。

 



选稿:彭蠡   来源:现代育儿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