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全国职业台球赛第二站比赛结束 丁俊晖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08 国际在线

  丁俊晖蔡剑忠热情的观众丁俊晖的父亲和经纪人在看台观看比赛为并列第三的金龙和李行颁奖本站赛杀出的最大的一匹黑马李行获得第三名

  国际在线呼和浩特6月18日消息:(记者郑颖、摄影马立峰)2005“蒙牛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二站(呼和浩特)今天上午进行决赛,头号种子选手丁俊晖与三号种子选手蔡剑忠相遇。比赛从早晨10点15分开始,11点55分结束,仅用100分钟,丁俊晖就以6:0的成绩轻松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蔡剑忠获得本站亚军,全国排名赛首站击败丁俊晖的金龙和持外卡参加比赛的辽宁小将李行并列第三,同时丁俊晖还以单杆得分137分的成绩获得单杆最高分奖励,14岁的小将李行成为黑马将获得者。

  决赛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6比0的成绩让丁俊晖赢得十分轻松。赛场上这位“台球神童”从容镇定,精湛的球艺,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决赛中,实力也不错的蔡剑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该把握住的机会也没能抓住,留下遗憾。

  本站比赛最大的悬念在1/4决赛中,丁俊晖、金龙、蔡剑忠相继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四强,而在争夺另外一个进入四强名额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14岁辽宁小将李行以5:3战胜了前全国冠军曹凯胜,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半决赛中,李行面对各方面都高出自己许多的丁俊晖依然发挥稳定,经过9盘艰苦鏖战,丁俊晖以5:4战胜李行;另一场半决赛中,蔡剑忠以5:3战胜金龙。两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但也格外精彩,让呼和浩特的台球爱好者大饱眼福。

  本站比赛由蒙牛乳业集团冠名赞助。赛后,组委会为选手颁发发了奖杯、奖金。(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