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青赛:中青队下个对手是谁 德国还是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青队的下一场对手是谁,这是赛后喜气洋洋的中国记者最热衷讨论的题目。占上风的观点是:同处D组的两支传统球队——阿根廷队和德国队很可能成为中青队在1/8淘汰赛上的拦路虎。

  昨晚世青赛共进行了4场比赛,两个小组已经尘埃落定,而其余4个小组的8场比赛要在今天傍晚才能结束。根据现有情况分析,以B组第一名身份进入淘汰赛的中青队,最有可能迎战D组的第三名,而目前D组形势较为复杂:美国队1胜1平得4分,今天迎战两战皆负的埃及队;同为1胜1平积4分的德国队将对垒1胜1负积3分的阿根廷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D组的最后排名。从实力上分析,美国队取胜埃及队应在情理之中,他们有望夺得小组第一;德国队只要战平阿根廷队,就能避免出现1/8淘汰赛上与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会面”的局面。

  据悉,外出观战吃了一回“闭门羹”的克劳琛,今天将前往埃门赛区,现场目击德阿两队的激战。而队员们对于淘汰赛很可能与德国或阿根廷这样的强队相遇也充满期待。(摘自新民晚报;记者王亦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