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时装设计大腕哈洽“征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0:49 新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春杰张非非)旅居意大利米兰多年的著名设计师长广三枝子对世界顶级时装素有研究,第一次参加哈洽会的她表示:愿在哈“征友”,共同创立一个亚洲开发的国际时装品牌。

  长广三枝子的父亲长广仁藏在日中两国尚未建交之际,就帮助中国的技术开发,长广三枝子1975年获得意大利杜林学士院纺织品部门金奖,1976年在意大利米兰创立法人公司,主要为意大利和日本的时装公司设计服务,长期从事以时装为主的各种有关事业。

  在本届哈洽会上,她面对哈尔滨服装界同行与进出口贸易商作了“服饰设计理念与应对国际市场”的讲演,指出从中国当今纤维产业能看到过去意大利的影子,但中国生产规模远远超过意大利,将成为全世界服装生产基地。她认为只要发现优点,找出王牌,哈尔滨的服装制造与经销商肯定能开创别人无法模仿的自有品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