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燕姿来沈唠起东北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20 辽沈晚报

  “你干啥呢?”“没干啥啊!”也许是入乡随俗,昨日下午,孙燕姿现身沈阳火车头体育馆参加活动。受到千余名歌迷追捧的同时,她也顺嘴说起了东北话,将这位人气颇高的明星与场下的歌迷们的距离拉近不少。

  活动是下午2时开始。大约在下午4时,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孙燕姿作为压轴嘉宾出场,并在台上演唱了《奔》、《年轻无极限》、《遇见》等3首歌曲。孙燕姿身着紫色的吊带背心和一条米黄色的牛仔裤,很休闲也很神气。在孙燕姿演唱的间隙还发生了搞笑的一幕,男主持人和女主持人在台上故意说了几句东北话,孙燕姿也不示弱,居然也说起了东北方言。“你干啥呢?”“没干啥啊!”她的这两句话让现场歌迷乐得前仰后合。

  在相关人员的阻拦下,记者没能与孙燕姿交流。但是她的一举一动记者尽收眼底。“活”的孙燕姿要比电视上瘦弱很多,显得更加娇小,让人很难想象到浑厚的歌声就是从她身上发出来的。孙燕姿因为要赶着参加北京的活动,已经在昨晚离开沈阳。

  本报记者 肖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