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200506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中美议会举行定期会晤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美(众院)议会交流小组主席姜恩柱与美国众议院美中议会交流小组主席曼祖洛10日至17日在华盛顿共同主持了定期交流机制建立以来的第六轮会晤。双方就中美关系、台湾问题、议会交往、经贸问题、中国的和平发展战略及朝核问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在当前形势下为保持对话势头,将于7月底在北京举行第七轮会晤。

  2020年建成节水型社会

  据新华社消息水利部部长汪恕诚在近日举行的中国水利杂志专家委员会会议暨节水型社会建设高层论坛上表示,到2010年,我国将初步建立起节水型社会的法律、行政、经济、技术政策、宣传教育体系。到2020年,我国将初步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节水型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用水零增长。

  北方论坛全体会议召开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加拿大、中国、芬兰、冰岛、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美国等9个国家17个地区的代表齐聚哈尔滨,召开第七届北方论坛全体会议,他们提出,继续扩大各成员之间紧密合作,促进区域共同发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