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严令确保干线公路汛期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 牟明善)汛期来临,市公路管理局今天通知各县(市)区公路管理部门,确保济南境内干线公路安全畅通。防汛期间,每场降雨后出现的公路水毁应立即调查,确定水毁等级并及时上报修复,避免因修复不及时造成二次破坏,将损失减至最低。

  防汛期间,公路管理部门将每日巡查,及时收集气象资料,做好雨前、雨中、雨后路况详细检查,在可能出现阻断交通的路段,做好设立便道绕行的准备,包括绕行路口的各种交通标志,事故一旦发生立即开启便道,保证道路畅通。

  全市各级公路管理部门已经成立防汛抢险队,预防突发的较大水毁发生。市公路管理局要求,防汛抢险人员名单一经确定,不得随意变更,要备足必要的防汛抢修物料和设备,保证随调随用。一旦路桥有水毁,要不惜一切代价及时抢修。公路管理部门要配合有关部门及早清除影响行洪的路段和桥涵障碍,确保达到行洪排放标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