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称妻子情人都要 英议员"理直气壮"闹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36 东方网

  id=fontzoom>  在西方国家,对政界知名人士来说,私生活方面的丑闻往往杀伤力极大,搞得不好甚至会断送其仕途,因而当事人总会极尽遮掩之能事,待实在盖不住了就百般忏悔以求“宽大处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但凡事都有例外,英国最近就出了一个“理直气壮”的“丑闻议员”———约翰·亨明。今年46岁的他刚刚当选议员就传出了风流韵事:原来他和自己的私人助理早就有了婚外情,后者如今还怀
上了他的孩子!但是,尽管妻子对此非常悲伤和愤怒,约翰·亨明却坦然表示,他不会离开妻子,但同时也将照顾好情人和即将出生的孩子。

综合英国多家媒体6月18日报道,约翰·亨明家住英国伯明翰,过去在当地市政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在今年5月的英国大选中,能干出色的他成功当选为自由民主党议员。他和妻子克里斯汀结婚23年,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在外人看来,他已经“事业家庭双丰收”。

可是,亨明日前告诉妻子,他和自己的私人助理、现年27岁的艾米丽·考克斯有了孩子,预计今年11月艾米丽就将分娩。

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令克里斯汀无比悲痛和难过。其实,有钱有能耐的亨明婚后没几年就“出轨”了,他和一直单身的艾米丽有婚外情也6年了,克里斯汀也知道。不过,克里斯汀一直容忍丈夫,是因为她觉得丈夫很坦白、如实告诉她自己的一切风流事。

因此,亨明和克里斯汀之间达成了一种所谓的协议:亨明将自己婚外情的情况如实相告,但是他们夫妇不离婚,克里斯汀也不对外声张。

尽管如此,艾米丽怀孕的事实还是给了克里斯汀莫大打击。她还透露,艾米丽肯定是有意怀孕,希望通过这种方法更好地将亨明留在自己身边。

但艾米丽和亨明都否认这种说法,艾米丽说,她服用了避孕药可没想到还是怀孕了。

然而,面对眼前的尴尬局面,亨明决定采取的解决方式很不同寻常。他一方面表示不会离开妻子,另一方面,他拒绝透露是否准备和艾米丽终止情人关系。而且,他强调肯定不会亏待艾米丽所生的孩子,会像对和妻子所生的三个孩子一样对待它。

据悉,艾米丽怀孕一事,在亨明竞选议员时一直严加保密。不过,现在虽然此事已经被曝光,但亨明坚信不会对自己的政治前途造成不利影响。

对此,自由民主党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针对亨明的行动,他现在的问题都是个人私事。



选稿:乔德建    来源:新闻晨报6月19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