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保姆21楼坠下大难不死》后续报道 小保姆仍未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24 深圳特区报

  《小保姆21楼坠下大难不死》后续报道 小保姆仍未脱离危险

  坠楼原因只有等她开口说话后才能搞清楚

  【本报讯】(记者韩少俊)昨天本报刊发的《小保姆21楼坠下大难不死》引起读者广泛关注。昨天下午,记者到南山人民医院ICU病房探视小保姆马晓燕。医生介绍,晓燕生命体征趋稳,脸部浮肿稍减,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南山人民医院住院部三楼ICU病房,走廊外的病友家属们告诉记者,男主人和晓燕的母亲于早上9点被医生劝走。病房的护士告诉记者,探视要到下午4点。

  下午4点,记者果然看到了文质彬彬的男主人李先生和马晓燕妈妈上楼来,并很快换鞋进入里面探视。过了一会,记者也进到病房中。只见躺在病床上的晓燕面色红润,身上插着呼吸机、导尿管和胸腔引流管,似乎进入熟睡状态。记者开口询问情况,被李先生以目制止。护士说,晓燕基本呈睡眠状态,因为医生怕她乱动,加了药让其安睡。

  出门后,李先生介绍,医生说她各项指标比昨天趋稳,但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因目前上着呼吸机,只能等病情稍稳后才能进行各项检查,再决定是否进行手术。从目前情况看,晓燕伤得最重的可能是肺部。

  在走廊等待的时候,一位护工大姐说,小保姆的主人太好了,令人非常感动。她说,男主人从出事起守候了两天两夜,没有离开一步,昨晚更是在走廊伤心痛哭。

  对于晓燕为何从高空坠楼,有关方面正在调查。李先生说,当晚他们还和晓燕一齐出去散步了,因工作忙,近期加班多,他们夫妇先去睡觉了。平常晓燕都是做完家务后也会洗澡休息。当天当警察和管理处的人将他们拍醒时,他们根本不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等撬开洗手间,不见晓燕时,他们一下子傻了眼。记者在鸿瑞花园采访时,有几个人还在议论此事。大家一致的意见是:只有等晓燕能开口说话了,事情才能搞清楚。

  作者:记者韩少俊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