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千万富翁一家4口被杀 凶手可能顺窗而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文化报19日消息6月18日凌晨2时许,吉林汪清县恒信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第六项目部经理、号称汪清首富的蔡宽锡及妻子、一对儿女于家中被杀,保姆重伤正在抢救。据了解,保守估计,老蔡在银行里的存款超过千万。

  现场目击:二层洋楼独门独院

  记者18日上午赶到时,现场已经被封锁。记者看到,现场是一栋二层小洋楼,独门独户,格外醒目。院子里有树木,楼前有一小块耕地,楼后还有9个对外出租的车库。附近邻居介绍,蔡宽锡今年48岁,儿子22岁,跟老蔡一起在工地帮忙,女儿16岁,上初二。他们在前年住进这栋楼房,家中有4辆车。一家人平时为人和善,从未和邻居发生过任何争执。

  邻居说法:曾经听到叫喊声音

  一住在斜对面楼内的居民说,凌晨2时许,还没睡觉的他听见老蔡家传来女孩的叫喊声,持续了好一会儿,声音挺凄惨。他当时以为是老蔡家人在打架,也没在意,谁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

  警方分析:凶手可能顺窗而入

  据邻居介绍,老蔡家的门都是电动的,一般人进不去,但是记者发现,虽然他家的门很结实,窗户却没有护拦,一、二层之间的平台随时都可能进去人。据警察分析,凶手很可能是从窗户进入楼内行凶的。

  单位同事:蔡平时为人和善

  记者来到老蔡工作单位———汪清县恒信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据该公司生产科张经理介绍,老蔡1992年参加工作,一直承包工程,是单位先进工作者,与同事们相处融洽,没听说过有什么纠纷。老蔡的妻子也是该单位职工,已经退休,现在和老蔡一起在工地帮着干工程。

  记者了解到,老蔡被杀前还有一个较大的工程正在施工,是汪清县水利电力局办公楼和住宅区。在现场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可和善了,对工人们也好,从不拖欠工资。”

  保守猜测:银行资产过千万

  记者从银行业内人士了解到,保守估计,老蔡家在银行里的存款超过千万。目前,案件正在紧张侦破中。来源:重庆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