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家悬赏10万元征集“破坏高手”中学生巧胜十壮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02 青岛新闻网
  “谁能一下砸碎这块车玻璃,给他10万元!”昨日上午,宁夏路某超市门前一商家为“玻璃安全膜”做促销,竖起一块“其貌不扬”的汽车玻璃,在地上一字排开砖头、棒球棒、钩子、铁棍、大木棒等“七种武器”,请台下的市民上台“施暴”。
商家悬赏10万元征集“破坏高手”中学生巧胜十壮汉(图)
十余壮汉败走

  10万元花红可不是个小事,商家刚摆开擂台,下面就围上来近百名市民。“砸烂一块玻璃算什么?”受到巨奖的诱惑,几个壮汉跃跃欲试。第一个上来的是一位自称练过健身的刘姓大汉。他拿起一块板砖猛地向玻璃抡去,没想到砖头震得粉碎,玻璃却什么事没有。随后,又上来几个壮汉,有的是农民工,有的是附近商店的保安,他们一个个抡起球棒、铁棍玩命地砸玻璃,可惜手都震麻了玻璃也没事。

  高中生巧计胜出

  “我3分钟内把玻璃砸烂行吗?”一个身穿校服的高中生一上台,就先跟主办方重新定下了条件,主办方同意让他多砸几次,不过多次砸碎只能奖1000元。别人都是拿棒子抡,他不是。只见高中生双手拿起铁棍,用带尖的一头朝着玻璃的一个点猛刺,一下、两下……连刺了40多下,只听“咯吱”一声,玻璃裂开了一个手指头大的小口,高中生成功了!在众壮汉的众目睽睽之下拿走了大奖,他马上离开了现场,不少人都气得拍脑袋,后悔自己还没有一个高中生“脑子大”。

  商家自称“没输”

  高中生“打败”安全玻璃,可是商家并不服气。他们随后又在错埠岭的一个靶场上演了一场“枪击玻璃戏”。“小伙子只是耍了小聪明,我们的玻璃子弹都打不碎,何况是个学生。”昨日,该商家经理说,这种安全玻璃膜是一种军事技术,一旦贴到玻璃上能让普通的玻璃成为“防弹墙”。

  记者刘文剑为您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