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征地开发商打伤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3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西安南郊一家开发商因征地和当地村民发生争执后,竟然叫来上百人对村民大打出手,造成11人重伤。

  据了解,上午10时,在西安市鱼化寨的牟家村,开发商举行征地启动仪式。开发商除了带来了庆祝用的鞭炮等喜庆用品外,还带来了许多木棒。据一村民讲,“这些木棒是打人用的,当时来了200多开发商叫的人,个个手里都拿了一个木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据了解,这是早上开发商叫来的车,车内装着大量木棒。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一个衣服上留有血迹的村民,据他说,当时为了护一个老太太,被对方打倒在地。记者在现场调查中发现受伤的村民还有很多。据一村民讲,因为村干部把村民的地卖给了开发商,而村民有不同意见,结果开发商就强硬来执行,带着几百个人来到村里。

  据了解,在村民的阻拦中,几百人对村民进行殴打。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在路边见到了该村一位姓严的书记。当记者向其了解情况时,对方只回答说派出所正在处理。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及鱼化寨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抓获了3名参与打架的人员,并对来这里征地的开发商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西安市高新区一家医院,被打的比较严重的几位村民还处在深度昏迷状态,其他受伤程度不同的村民也在接受全面检查。记者数了一下共有11名受伤者。据陕西电视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