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可可西里藏羚羊增至5万多只。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馆。

  人民银行5个月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回笼资金13249亿元。

  潘岳说,我国会采取措施加大企业环境成本。

  前5月商品住宅涨价11.3%

  北京晚报6月18日报道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房景气指数,今年1至5月份,全国累计完成施工面积10.63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8.8%。其中,住宅施工面积增长18.3%;办公楼施工面积增长15.8%;商业营业用房施工面积增长21.2%。1至5月份,全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9%。其中,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上涨11.3%。

  卫生行政执法责任制颁布

  中新社6月18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卫生部近日颁布了《卫生行政执法责任制若干规定》要求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行为必须符合管辖和职权范围;适用法律、法规正确,符合有关标准;执法程序合法;行政处罚合法、适当。卫生部强调:卫生执法人员如在执法过程中有超越法定权限,违反法定程序等重大过失行为的,将追究相应责任。

  流浪精神病者有望纳入救助

  中国青年报6月18日报道 “流浪乞讨人员中的精神病患者和伤患人员问题已经引起了国务院有关部门的重视,目前民政部正在会同财政部、卫生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定有关救治办法”。今天,民政部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司救助管理处处长王素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据了解自身无力解决食宿者、无亲友投靠、既不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又不享受农村“五保”供养者、正在城市流浪乞讨度日者才有被救助资格。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9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