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举报贩毒赌博“提成”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华社海口6月18日电 海南省公安厅近日制定了《海南省公安机关对公民提供和举报案件及逃犯线索的奖励办法》,以促进大案要案的及时侦破。

  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林捷介绍,这项奖励办法的奖励金额根据公民提供和举报的线索对公安机关查破案件和追捕逃犯所起的重要帮助作用和直接作用确定。

  公民提供和举报有价值的案件线索,根据其作用大小,按下列标准进行奖励:危害极大、影响极其恶劣并由公安部或省公安厅实行挂牌督办的刑事案件,起直接作用的,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奖励6000元,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奖励8000元。

  公民举报、提供线索侦破毒品案件的,还按毒品案件中收缴的毒资的返还数额的一定比例奖励。返还毒资1万元以下的,提成奖励15%;10万元以上的,提成奖励5%。

  公民举报、提供线索侦破赌博案件的,按赌博案件中收缴的赌资的返还数额的一定比例奖励,返还赌资1万元以下的,提成奖励15%;10万元以上的,提成奖励5%。

  公民提供和举报有价值的逃犯线索,根据其作用大小,按以下标准进行奖励:起直接作用的,奖励300元至10000元;起重要帮助作用的,奖励200元至2000元。

  对公民提供和举报的属于社会危害程度特别严重的刑事案件或重大逃犯线索,奖励金额可以不受以上数额的限制。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9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