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聚友网络”服务让人不满(肖记者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家住南京江宁径纬花园的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和南京质量维权网反映,他家申请宽带网络后,由南京聚友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宽带安装后网络时常掉线,找到“聚友公司”欲解决此事,不料该公司采取敷衍了事的态度,迟迟得不到解决,这让张先生苦恼不已。

  据张先生称他家于2004年2月底开通了聚友宽带,由南京聚友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宽带安装好后去年4月22日,网络开始第一次掉线的现象,张先生经过检查发现掉线的问题不在自家电脑上,于是他便打电话到聚友公司,聚友公司工作人员答复是电脑网络问题。从此以后张先生申请的这台宽带电脑便经常发生掉线问题,张先生说他是用电脑进行网上炒股,电脑老是出现掉线现象影响了他的生意,如今看到家里这台经常掉线的宽带电脑就生气。

  今年6月3日聚友公司的一位钟先生打电话给张先生要求他交今年的宽带费用,张先生便向该公司反映宽带电脑经常掉线问题,要求该公司赔偿,因为根据当初的约定“平时一天赔一天,节假日一天赔三天”。钟先生答复说:张先生今年的宽带费用必须要交,至于赔偿问题他要向领导汇报,查一下张先生的报修记录然后再给他答复,过了两天聚友公司打电话给张先生只能赔偿两次的掉线费用,对于该公司的这一态度张先生很是恼火,光打电话报修就不少于10多次,该公司的答复是种推脱责任的做法。

  日前南京聚友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来问明记者的采访意图后称,他们领导不在,公司对这件事情不清楚,便挂断了电话。

  本报记肖军 实习生 徐麟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9日 第六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