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当娜被列为收入最高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福布斯》公布了“最有实力的明星”排行榜,贝克汉姆名次下滑,埃尔顿·约翰爵士在入榜的英国明星中排名最靠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被《福布斯》评为世界上最有实力的明星,其收入之高甚至超过了“老虎”泰德·伍兹。

  但她排名的领先地位,却与她去年收入2.25亿美元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真正的原因是,每个月在她主持的读书节目中,她所选中的书都能成为图书销量排行榜上的最畅销作品。汤姆·克鲁斯最近曾以嘉宾身份出现在她的节目中,克鲁斯喜悦、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他兴奋地大喊:“我恋爱了!我恋爱了!”随后放声大笑。

  去年,梅尔·吉布森雄踞排行榜榜首位置,现在下滑到第三名。因为他拍摄的影片《耶稣受难记》票房收入不是很理想。滚石乐队去年的排名为第11名,由于他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有按计划在8月份举行,现在也被挤出了《福布斯》。J·K·罗琳女士,位于第10名的位置已有两年,现在滑落到第22名。究其原因,她的新书《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预计首次出版1000多万册,但是,在一个月内却毫无动静。

  《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是目前收入最高的作家。去年共有7650万美元的进项;收入最高的歌手麦当娜去年收入5000万美元;收入4000万的维尔国·法瑞尔成片酬最高的男影星,尽管像克鲁斯和汉克斯这样的巨星今年都会靠新片的特别分红协议,收入有所增加;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辰以1520万的收入仍占据“薪酬最高的模特”位置。

  杨孝文 任秋凌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9日 第八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