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打击赌博成绩斐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前日上午,南京市政府召开全市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对中央部署开展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以来全市禁赌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上,南京市禁赌办负责人、市公安局何德忠副局长总结并通报了禁赌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南京禁赌斗争声势浩大,警方声威所至,一大批赌头、赌棍应声落马,一大批赌博窝点土崩瓦解,一批赌博活动猖獗的地区得到有效整治,群众无不拍手称快,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在该市滋长蔓延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随后,南京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孙绵琪宣布了26个禁赌工作先进集体、103名先进个人和6个优秀专案组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对上述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作了重要讲话。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该市禁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禁赌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发扬成绩,保持旺盛斗志,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扬连续奋战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禁赌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二是要加强涉赌案件的侦办工作,继续加大查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赌博活动的高压态势,力争再打掉一批赌博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赌博违法犯罪分子,彻底切断网络赌博的链条,堵截赌博资金的流通渠道。三是要广泛发动群众,保持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禁赌舆论氛围,发动社会各界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参与和支持禁赌工作,打一场声势浩大的禁赌人民战争。四是要落实各项长效工作措施,继续保持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局面,保证禁赌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实现社会治安环境的根本好转。

  本次会议由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礼海主持,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孙绵琪,各禁赌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宁公宣 施公治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9日 第十一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